close

一個人的日子,兩個人的日子,真的是天差地遠

希望有人陪伴,是我每天的禱告內容,

我不再是年幼無知的小女孩,而是孤單寂寞的國中生

「你最害怕的事是什麼…..!?

如果有人這樣問我,我會回答

「孤單…..

 

''孤單''是一種可怕的力量,''它''會使人痛徹心扉

也會讓人為之瘋狂,失去理智

留下不堪的回憶,痛苦一輩子

直到你到達另一個世界,也有一絲絲的痛楚

 

我害怕、我孤獨、我寂寞、也難過

我多不想與世界作對,只願讓生命消失在時間裡,

蒸發到毫無意義的流淚

 

我缺少了好多東西信心、勇氣、理智….

這幾年,我不停的思考摸索

還是喚不回,我最初的美好

 

有時我好羨慕別人,成雙成對走在街頭

而我永遠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

走著….走著….走著好怕別人看著我,

有時還會縮在角落,對路邊的流浪狗笑了又笑

我跟他們,有所謂的差別嗎….!?

 

如果可以,我想離開這個世界

逃到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再次一個人

一秒鐘,好安靜一分鐘,好孤獨一小時,好難過

一整天一季節….一整年一世紀

這些時間單位,對我來說都好漫長

滴答滴答的時鐘聲,彷彿是催促著我生命結束的腳步聲

 

….好想逃離….孤孤單單痛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