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卑屈的亡靈來到我的夢中,輕輕的哭泣著….

我的心也彷彿跟著慢慢挑動

身體已不自覺,擁有太多的不滿….一身的悲痛只願離去

愛恨交織,讓人無法呼吸下….再次流著淚

蒼天下令人無法相信那一切都是真實而不虛假

到了無盡的深淵卻還是令人無法忘懷

 

前世的因,前世的果我不願承受也無法了解

我的驅魂告訴了淒涼的故事我的思緒不由的我控制

我的一切在夢裡慢慢消失

是生是死何能由我抉擇而消失在世間

 

一杯淒涼酒….訴盡無數悔恨之過

情緒萬分卻只能以酒澆愁灌醉自我不願醒來

在這重新的世界努力存活

那優美的神韻下沒人了懂那痛徹心扉的路程

所有痛並不是我何能承受他們慢慢的壓過身軀

在光天白日下蒸發而去到達另一個時空

 

夢醒而是一場空噩夢訴盡我的悲痛世界竟是如此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