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續收到許多人對樺樺的關心,

真的是要替樺樺好好感謝大家啦~!!!!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在我的網誌上留言的人我都習慣把它刪掉

所以如果有人想表達關心的話,就到我的留言板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這次會打這篇文章可真難得

有很多人像我抗議,為什麼都是打那些深澳而不簡短的句子呢…!?

原因在於我的文筆太好了~!! (自戀)

 

為了怕大家覺得鴨子聽雷而不想來,所以就打了這篇

不知道為什麼要打的文章….()

 

這個部落格,應該也算是屬於樺樺的小小天地吧~!
所以我立志,在樺樺10歲時,給他看看我的部落格….

 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我的部落格能如此長久嗎…!?

 

 

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感謝大家對於樺樺的關心與祝福

祝福全天下的所有人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