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會遇到許多的煩惱….

而要如何去排解它,早已到達宛如神般的境界….

 

放下,似乎也是一門學問….

心痛,而是一種過程

在學習的當中,有時我也會找不到出口

迷失在自己的心中

尋找屬於我的那盞燈塔,但是它,卻一直漂泊不定

 

人世間,變化萬千,何處有屬於我的幸福所在呢…!?

想法和行動總是不一致

那些傷害是否能離去不屬於我的天堂

還是,我本身就處於地獄的悲痛….

 

翻過了山,走過了海,歷經千萬種情緒變化

這種修煉,我是否可以不要再忍受

 

哪個角落是我的歸屬,也是我渴望的失落

憤、落寞,到底是什麼……!?

我似乎,太熟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