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和堂妹---樺樺獨處了一段時間,

吃飯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震驚的景象

 

平常最愛吃米腸的樺樺,居然連碰都不碰

在我好奇的追問之下,他說了一句

''因為弟弟吃過了''

我想,一定又是樺樺在吃飯時

爸爸媽媽叫他把最愛的米腸給弟弟吃吧~!

心中又有點感到心酸了

 

''要不然...姐姐吃你就吃好不好…''我這樣跟樺樺說。

立即拿了一塊米腸咬下去

''不要…''樺樺還是拒絕吃米腸

平常,樺樺最聽我的話了,可見他是多麼的不願意

 

後來,我不強求了….只是摸摸樺樺的頭….

心疼在心裡罷了….

 

他就像個小天使,輕輕的微笑

我的嘴角也被他牽動了

 

''樺樺別忘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

姐姐都會一直守護你的,聽你說話,陪你成長

要記得,像一顆小樹慢慢成長、茁壯,

成為一刻最堅韌不拔的小樹…''

 

這是我獻給我最愛的妹妹---李奕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