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再次的回到奶奶家,無意間聽到媽媽和爺爺的談話

 

有一天,堂妹-樺樺突然說了一句話

「媽媽,我以後長大不要理你了」樺樺不知為何對嬸嬸說出這句話。

「好阿~! 不要理我我也不理你了」嬸嬸居然說出了這句話。

天阿~!! 樺樺是小孩就算了~! 沒想到連我嬸嬸都說出幼稚無比的話語。

 

聽到是真的差點昏倒心中不懷疑…''樺樺真的是他的小孩嗎….!?''

同樣是懷胎十個月,辛辛苦苦生下來的孩子,

難道就因為她是女生就這樣對待她嗎….!?

 

有時嬸嬸也不停的向媽媽說,''我覺得我們家的樺樺不聰明…''

這句話,我有很多可以反駁的理由

第一,你不好好栽培孩子他要如何聰明呢…!?

第二,孩子聰不聰明是在於父母親的教育方式。

第三,如果你都對於自己的小孩沒信心了,那你有什麼權力奢望他變的多好。

第四,如果樺樺不聰明的話,那他要如何感覺到你偏心,甚至說出這種話。

第五,為了錢你讓樺樺犧牲了多少學習的黃金時期…!!?

 

而媽媽也向嬸嬸說了很多,然而他只對媽媽說一句冷冷的話

''你又不是24小時待在樺樺的身邊…''

是沒錯,但是就因為不是24小時待在樺樺身邊,

所以才要更糾正她教育小孩的態度阿~!!

而且我們跟樺樺相處也才沒多久的時間,就發現她的問題所在,

那平常在這24小時裡面,嬸嬸難道都沒發覺到什麼嗎…!?

 

我們家族中的所有人都十分關心樺樺,尤其是我和媽媽,

我們是多不希望這孩子受到許多的委屈以及折磨

然而,嬸嬸居然一而在的不領情,有時心中是真的無奈又氣憤

 

無奈是我無法幫助到樺樺,也不能改變嬸嬸的態度

氣憤是嬸嬸完全不領情,固執到極點

不過,現在的我都看開了

至少我們該說的都說了其餘的,就等她慢慢領悟吧~!!

 

人世間,是有許多讓人感到後悔莫及的事情

往往等到後悔想彌補時,卻已經來不及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