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們全家除了辛苦工作的老爸,一同北上去找在嘉義的二阿姨玩。

二阿姨他們家真的是書香世家,二阿姨本身是位護士學院的教授,

而二姨丈則是臺大醫學系畢業的皮膚科醫生….

 

我有位比我大21天的表哥,最近結交了不好的朋友,也不好好求學,

跟別人在那兒耍酷跟隨流行這件事,令二姨家的人都很煩惱。

 

在今天,兩家子一同吃飯時,二姨丈開始開罵了

「你這小孩怎麼那麼不受教,真是丟進父母的臉了~!!

你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和你做朋友嗎…!? 就是因為你是個壞小孩丟臉死了!!!

二姨丈故意在大家面前辱罵表哥到他留下兩行淚水

「你每次都只會把氣氛搞僵!!!」表哥哭著罵了回去

他們父子倆,就一直嗆來嗆去的,鬧的場面控制不下來…

 

之後,我聽表妹說… 她…想逃離這個家… 心中,不免有些感傷…

「父母天天吵架,哥哥又時常搞孤僻,我好希望…可以住在你家…」

年幼的表妹這樣說著… 我想,她說的沒錯…

 

這次連我們去二姨家,他們夫妻倆人是在車上吵的很兇,

而表哥,則是不准除了哥哥以外的人進去他的房間…

這個家… 真的是要破碎了…

 

後來媽媽也跟我們說了…   二姨丈其實人不錯,只是表達方式錯了!

或許…也因為它的朋友都是高階級的人士,孩子也相當的了不起,

心中…也有一絲絲的壓力吧~!!  而二姨呢…!?

他幾個月前才做了個乳癌手術,她對於世事,早已不願再去體會…

 

我呢…!? 也不知道能說什麼了… 只是感觸挺深的…

孩子…只需要一樣東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